土豆豆豆

讨厌土豆

【红白万象❤️24:00】你别拽了

*纨绔慵懒大明星×鲜活灵动小狐狸

*7岁年龄差

上一棒:@LIA-Cecilia 

下一棒:@莓子.🍒💙 

-------------------------

金希澈醒来时手机上大喇喇地显示着未接电话21个,心下跳了跳,抓起手机又顺势躺回床上,半张脸藏在被子里。


“金希澈!你还活着呢!”

如果说金希澈本来还半睡不醒,这会是真完全清醒了。


“喔~当然活着了 我活得这么正直一定会长命的”经纪人姐姐此时觉得自己迟早一天会被金希澈噎得不长命


“下午的行程你最好给我像个人样 赶紧起床”

“不是下午三点吗 现在才一点”抬眼看了看时间,时针直指数字1。


“我拜托你去一下美容院好吗”


“好好好 当然好”金希澈踢踏着拖鞋从床上起来,厚厚的窗帘被用力一拉,饱满的阳光穿过窗外的树隙将他笼了个满怀。

一张脸比阳光灿烂。

“不过话说我这张脸去不去美容院意义也不大吧”

==

……

……

这句话倒是说得没错,金希澈生得好看,在不乏好看的人的娱乐圈里,也一定会是最耀眼的那个。


客厅里冰箱是醒目的红,拉开一看,满柜的瓶装水摆放得整整齐齐,很难想象这是一个人用的冰箱,经纪人姐姐如是说。


“你赶紧的 马上过来接你”

“嗯”


希范窝在窗边晒着太阳,金希澈走过去,欻欻地撸了两撸,如果可以,他转世一定要做只猫,才不要上班。


“快点啊 朴正洙已经过来了”

声音从那头传到这头,金希澈手上的动作顿了顿,一双眼睛在阳光的映衬下,黑色的眸瞳里流淌着耀眼的光。


呵 


那只小狐狸。

……

……

电话再次响起,躺在沙发里的人并没有马上要接的意思,就在铃声挂断的最后一刻,男人才不慌不忙地按下接听键


“……”

“……”

“……”

“?”


“金希澈?”朴正洙拧着眉迟疑着开口,又瞥了一眼屏幕,“멍멍🐶”是金希澈没错。

“喔”

“你干嘛不说话”听到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朴正洙瘪了瘪嘴。

“现在不是说了吗”

“……”

一分钟内他不想和他说话

……


“你到哪了”过了一分钟,金希澈悠悠道。

“楼下”眼前的红灯还在持续,细白的手指在阳光下反射着点点柔光。


“等着 我还没起床”金希澈滚下最后一口水,嘴唇泛着粉,又因为还残留着水滴,在阳光下晶莹剔透,像q弹的果冻。


“嗯嗯 我等着”


嗬,谁等谁还不知道呢

30分钟后。

……

大明星倚着树干斜站着,脸已经黑到了极致。


朴正洙把车停住,金希澈无动于衷,并不过来,眼眸沉得像是深潭,眼皮因为眯着眼被压得窄窄一条,眼里看不清情绪。


能是什么情绪,无非是想着怎么揍自己呗


“噔噔噔噔~”

朴正洙蹦跳着从车上下来,把藏在身后的袋子晃到他面前。


江南这家鸡蛋吐司店每次都爆满,刚刚他排了快半小时才买到的呢。


烦闷的心情被打开一条缝,有风吹进来,金希澈愣了愣,一把截过眼前的袋子。


“朴正洙 等会再收拾你”

……

车子平稳地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车窗被打开一条缝,清风从窗口漏进来,朴正洙额前的碎发被吹散,露出好看的额头。

透过后视镜,看到旁边的人正全心全意地在吃着刚才买的吐司,吃的那叫一个…嗯…想不出形容词。


其实金希澈吃相很好,只是朴正洙对他自带滤镜。


“呀 金希澈”朴正洙出声

“莫”

“没事 你见过狗啃骨头吗”

“起伏天天啃”

嗯,那就不难解释了

……

五月的天已经有些闷热,朴正洙坐在车内,冷气从车顶挥散,丝丝缕缕落在细滑的皮肤上。


手机放在置物格里,屏幕上是一只雪白灵动的小狗,有次金希澈闲得慌把壁纸换成了自己,这还没捂热,就被朴正洙嫌弃地换了回来。


“呀 朴正洙 我在你眼里连一条狗都不如吗”

面前的人顶着一丝不苟的妆容,也能看出下面是张清隽的脸。


嘴角的笑意就要泄露,连眼睛也变得润亮

“知道还问”


金希澈默然两秒,倏而淡然一笑,朴正洙被这一笑晃了一下神,而后就听到耳边传来微哑低沉的嗓音

“朴正洙 你挺拽”

……

已经五点,不知道录制得怎么样了,朴正洙百无聊赖地窝在座位里,微微闭目养神。


“内 大家辛苦了 内”这边被等待的主人公正在和嘉宾制作组一一问着好。


终于录完前半段,还剩游戏环节,录完就可以下班了。

碎花裙被狂野地掀起,露出白皙光洁的小腿,金希澈大喇喇地岔开腿瘫坐在沙发里,好饿。


“希澈啦 出来吃点东西吗”门从外面推开,是秀根叔。


“喔 不吃了 你们吃吧”金希澈滑动着手机,心不在焉地应着,干净的聊天界面没有一条信息,好你个朴正洙,是不是趁着我上班去哪里鬼混了。


“呀”电话响了好一会才被接通,金希澈开门见山

“喔…”略微困倦的声音。

金希澈一怔,到嘴的话又咽了回去


“你怎么了”

“睡觉…”

“喔 我以为你去哪了呢”金希澈斜躺在沙发里,柔和的光晕落在他的侧脸,窗外是紫色的黄昏。


“我能去哪”

“我怎么知道你会去哪 反正肯定不会老实在我身边”

“你怎么知道不会”

……

没料到朴正洙的回答,金希澈一瞬错愕,紧接着一阵沉默

……


“希澈啦 开始了喔”过了一会,电话那边再次响起催促的声音


“内内”金希澈偏头应着,说完又扭过头来

“朴正洙 我先录制 你乖乖给我等着 不准乱跑”


话语里带着命令的味道,朴正洙已经清醒了一些,呵,什么东西。

……

……

已经七点,街道边的霓虹灯全数亮起,晚风有些微凉,朴正洙百无聊赖地趴在窗边, 嘴巴因为枕着手臂而嘟了起来。

金希澈怎么还不出来,他都要饿瘪了。

……

金希澈一出来就看到了这幅模样。


正要继续往前的脚步陡然停顿,眼眸不着痕迹地闪烁了一下,金希澈双手揣进兜里,微微偏头,目光却一刻也不曾收回,带着不易察觉的热度,缓缓扫过眼前人的每一寸肌肤和每一个细微的表情。


朴正洙睡觉的时候很乖,乖到金希澈都觉得和平时伶牙俐齿呛自己的是不是同一个人。


像只还没断奶的小狗,让人想去闹他。


微凉的夜风吹拂在脸上,让他清醒了不少,头顶是满天星辰,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樱花香。


金希澈眸光一闪,恶趣味突然窜上心头,摸索着裤带里的手机,对准面前熟睡的小狗,咔嚓咔嚓,一顿操作,很好。


金希澈抬脚走近,面前的人没有反应,不会又睡着了吧,有时候金希澈会想做他的助理到底是多受罪,朴正洙在哪都可以睡着,车上可以睡,候机室可以睡,自己家里都敢睡,真不怕自己把他怎么了,不过朴正洙这样的,呵,他可消受不了。


柔软的发丝拂在眼前,像水波一样轻轻晃动,浓密的睫毛忽闪忽闪,金希澈仔细地看着,像要看出什么花来。晚风穿梭于微妙的间隙,金希澈屏住呼吸,像是在守护一朵沉睡的睡莲。

……

面前的人毫无征兆地睁开了眼。

……

茶色的眸子如同流淌着的银河,星辰闪烁,里面全是自己。

鼻尖充斥淡淡的西柚味,凉风一吹又消散。

……


立体的五官落进视野,朴正洙微微错愕,随着樱花清香飘进鼻里的,还有他身上独特的味道,怔愣了几秒,朴正洙才回过神


“看什么看”

……

……

嗯,被抓包了很尴尬,金希澈直起身子来,微微退后两步,拽里拽气地抱着胳膊


“朴正洙~”声音软绵绵地拖得老长,朴正洙只觉得后背发凉

“干嘛”

“你长得好像一条狗喔”

==

……

……

……

“金希澈、、、”


朴正洙眯着眼,声音压得低。下一秒突然倏地挺身,就要去揍他,不幸的是头顶与窗椽来了个超亲密接触。


痛感瞬间袭来,朴正洙红着眼捂着被撞到的头,眼泪瞬间蓄满眼眶。


“呀、呀 朴正洙”这个走向实在猝不及防,金希澈有些不知所措,朴正洙红着眼眶像只受伤的小动物,脸颊被霓虹敷上一层橙红,灵动又活泼,这么看,真就是一只小狐狸。


金希澈愣愣地站着,哄也不是,不哄也不是。


“很痛吗”金希澈向前一步试探着问,刚才这一下确实不轻,他真担心朴正洙被撞出个好歹来。


朴正洙不说话,金希澈每次都欺负他。


一片樱花飘落,朴正洙被牵住了视线,跟着思绪飘扬。

还是刚来金希澈身边的时候。

……

一上午都在场内跑,一会拿衣服一会给递台本的。终于挨到中午,他都要累散架了,这不比上工地累?


正要走出待机室休息一下,肩膀就被一只大手扣住,他立刻感觉肩膀一沉,朴正洙深吸一口气,扭头咬着后槽牙问

“还有什么事吗”

“我要吃…”话还没说完,就被朴正洙打断施法。


“金希澈xi 或许你知道我只是你的助理 不是你的仆人呢”朴正洙嘿嘿地笑着,鬼知道他现在多想刀了面前这个衣冠禽兽的混蛋。


金希澈淡定地直起腰,垂着眼睛和他对视,因为整套妆容,气场太强,朴正洙和他对峙了十几秒就败下阵来


行 你牛逼 你赢了 你等着


朴正洙气得扯了扯嘴角,他已经忍辱负重半个月,这半个月来金希澈想着法子整他,他真想揪他衣领把他拉到自己面前质问他自己到底哪里得罪他了。


看着面前人的气急败坏的样子,像只炸毛小猫,金希澈心满意足地往旁边的沙发里一坐,悠闲地向后靠着,一手搭在旁边的扶手上,翘着二郎腿,瞧瞧那姿势那拽样,敢情真把自己当大爷了,朴正洙呸!


朴正洙气哼哼地走了,回来的时候左一袋右一提的,“喏 金希澈 祝你用餐愉快!”

接着直接甩面前的桌上


第一次对他直呼大名,也是第一次没说敬语。


金希澈笑,笑得眉眼都舒展开,吃力得抿着嘴才没发出声音,又端着装逼的姿态勾了勾脚尖,下巴也跟着扬了扬,意指面前的袋子。

“喏 给我打开”

……

朴正洙突然就发现一个真理,对待混蛋就应该比他更混蛋才成,他吃亏就吃亏在他太厚道了。

瞧瞧这贱样,真想上去呼他一大嘴巴子。


“金希澈 你是不是哪天上厕所都要我给你脱裤子”


朴正洙真是气绝,狗急了也会跳墙!呃 好像哪里不对,反正意思就是这个奇葩他不伺候了,大不了被炒鱿鱼,谁爱干谁干!


“别想占我便宜”

“…???”

……

轻轻袅袅一句话飘进耳朵,脑袋里仿佛有闪电劈下来,朴正洙直接原地裂开

……

……

……

“我去他大爷的!诶拉一西!!”洗手间的门被“bang”地一声从外撞开,朴正洙就要吐血

旁边的两个工作人员被这一大动静惊得面面相觑,啧啧,看来又是一个被金希澈整疯魔的。

……

唰唰唰地用冷水冲了一把脸,朴正洙稍微冷静下来,算了,人狗殊途,他不和狗计较。

……


“回来了 去哪了”朴正洙推门进来,尽量无视沙发里的人。


金希澈筷子上还叼着一坨肉,朴正洙一上午被他差遣得就快饿死了,即使他不想理他,但眼神还是忍不住往这边飘,喉咙忍不住滚了滚口水。


这些小动作全被金希澈尽收眼底,紧接着坏主意一个一个往外蹦。

“朴正洙 过来点”金希澈朝他勾了勾手指


朴正洙本来不想靠近,与其说是听金希澈的话还不如说是中了那块肉的邪。


“张嘴”金希澈又说,夹着肉就往朴正洙嘴边怼

“啊~~”

“啊~”鬼事神差,就那么被金希澈唬着张开了嘴…


疯了吧,朴正洙觉得自己一定是饿疯了,下次进账后他一定要去大吃一顿肉。


“吃了我的肉就是我的人了 来 下一个任务 给我去买瓶水来”喂完肉后金希澈心情颇为愉悦

朴正洙:==


“哦 忘了告诉你 我只喝熔岩泉”金希澈接着补刀


“喝什么水不是一样啊…”朴正洙硬邦邦地顶着嘴,他真是高估了金希澈的道德底线,这家伙就不能以平均线的道德水准去衡量。


“你不懂 快去 回来给你吃肉”金希澈说着又扫了眼面前桌上摆的各种吃的,他本来就吃得不多,其他都是给朴正洙买的。


朴正洙发誓,这一瞬间如果他有种,他一定跳金希澈身上呼死他。


“快去 ”

脑子里有什么飞速闪过,怎么这么眼熟,感觉刚才还在哪里看见来着…

哪里呢…朴正洙轻锁着眉

……

垃圾桶…

……


要说金希澈有什么魔力呢,那一定就是受过他“压榨”的人都会慢慢和他同化,俗称“黑化”。


朴正洙轻轻扯了扯嘴角,呵呵  天堂有路你不走 地狱无门你闯进来……清澈的目光蒙上一层幽深,转身就往门口跑去。


金希澈斜眼看着镜里的人,背影清瘦,却像只小动物一样跳脱,又喜欢穿白T恤,浑身都透着一股稚气,总给他一种霸凌未成年的感觉,是不是整太狠了,金希澈想。没事,以后给他买很多好吃的,这么想着心里又稍微平衡了点。

……


可回收垃圾桶里的最上边分明放着一个绿色包装的空水瓶,朴正洙快速瞥了瞥周围,见没人注意他,迅速嗖地抄起横在最上面的矿泉水瓶,又做贼一样一溜烟跑到厕所。


比起金希澈那个混蛋,他还是有点良心的,他知道他有洁癖,所以把空水瓶洗了又洗,就差拿去消毒了,又去旁边工作人员休息室接了满满的一瓶水,精准地放到瓶口线以下,满又不是太满,很好。


呵呵 金希澈 既然你不仁那就别怪我不义了 呵呵呵呵


“希澈xi 您的水来了”朴正洙小跑着进来,为了不露馅还故作轻喘,有时候朴正洙都觉得自己或许也可以往演员这边发展一下,瞧瞧这演技,啧啧,影帝来了都说好。


金希澈眉头一皱,这狗腿的样子,整得他汗毛都快竖起来了,心想这小子又搞哪一出,又看了看手上的水,没什么异样,他朴正洙再混蛋也不至于给他冲厕所水吧,算了,算本大爷人心宽厚,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吨吨吨一瓶水下肚,金希澈是真渴了,一上午“忙”着指使朴正洙一口水没喝,别说,这差事也不是人人能干,找茬也是种本事,他金希澈就是太有天赋,一上午都不带重复的。


“果然 喝水还是得熔岩泉”最后一口水下喉咙,金希澈从丹田发出一声感叹。


朴正洙站在一边,死死地低着脑袋,肩膀因为使劲憋笑而一抖一抖的,从金希澈这角度看过去真像恶狗发浑。


金希澈不明所以,但是莫名也跟着心情愉悦,脑袋一歪,问:朴正洙 有什么好玩的事情也说来给我快乐一下 听说分享快乐快乐就会加倍 来 说说


朴正洙抬起头来,他笑得开怀,浅绯色的嘴唇微微张开,唇角带动着旁边的梨涡若隐若现,眼角还有因为刚才憋笑而溢出的泪滴,一双眼睛像是初夏清晨的露珠,湿润又生动。


像是轻盈的雪花落入湖水中,不着痕迹,金希澈凝了凝神,微硒着眼看着面前生机勃勃亮晶晶的人。


朴正洙趁他发怔的功夫,清了清喉咙,退后两步,不卑不亢道


“金希澈 你就是个神经病 你个狗东西(너 개새끼야) ”

…………

他朴正洙今天就走到这了!明天、不活了!

世界一片安静。

……

过了半晌,一个凉飕飕的声音滑进耳畔,朴正洙从头凉到脚

“朴正洙”

金希澈幽幽地开口,

“想流血吗…”

……

……

还有一次,关于一个冰淇淋的故事,简称冰淇淋事件。


一晚上都在给这个大爷跑腿,终于得空歇了一口气,肚子适宜地咕噜打着小鼓,离金希澈结束还有一会,先去吃个什么吧。


电视台二楼新开了一家冰淇淋小店,主打是薄荷巧克力,朴正洙哒哒哒跑下去买了一个,回到房间里美滋滋地吃了起来。刚没吃几口,门就被外推开,与之还有轻快的嗓音,“呀 朴正洙 饿了没  吃饭去”


朴正洙还抓着冰淇淋,细腻的雪糕与空气混合,不一会儿就变得更加莹亮。


“朴正洙 背着我吃什么呢”金希澈边解着领带边往这边走。


“不是九点结束吗”朴正洙浅抬了一下眉,又看了一下时间回问。


“这不怕你饿吗 就随便发挥了一下吧~”金希澈眉眼敛起,嘴角倏而荡漾出一抹不拘的笑,悠悠然开口道。

“……”

……

“好吃吗 噫 绿油油的”

视线被这像牙膏的玩意吸引了,呃,这东西会是什么味道。

“喔”


“那给我吃一口”金希澈视线又从冰淇淋上挑了起来,看向面前的人,唇角的笑若隐若现。


“你不是有洁癖吗…”朴正洙以为自己听错了,这家伙洁癖呢


“对你没有~”


“……”要吃直说,干嘛对自己说这么倒汗毛的话,朴正洙无语地蹙了蹙眉毛,还是伸手把冰淇淋往前面送了一下。


“一小口”送出去之前朴正洙严谨地又叮嘱了一遍。


只是故事走向并不按常理发展。因为冰淇淋已经有些融化,现在被金希澈一啃,然后整个冰淇淋球就被他薅了下来…

……

……

当事人很慌张,当事人很无辜,当事人没想这样…


“呀 朴正洙 这…我嘴巴大 其实这对我来说也是小口…”


面前的人脸色倏地酡红,耳朵因为泛红细密漂亮的肌理都可以看清楚,呃,金希澈又跑题了。


“你全吃了算了!”朴正洙把冰淇淋重重塞金希澈手里,嘴角还有刚刚舔冰淇淋的残余,因为皮肤的温度,已经要融化,像糊了脸的小猫。


金希澈强行忍住笑意,却从嘴角漏了出来。吃了他“一口”冰淇淋至于吗,朴正洙就要走,就被一直大手圈住。


“呀 朴正洙~”金希澈站着不动,但是手上却用了力,不给朴正洙挣脱的机会,朴正洙气啊,一口吃了自己的冰淇淋,自己才舔了两口,现在还不给自己走。


“金希澈 你给我闪开”小狐狸全身喇刺,火力全开。


“朴正洙 等会再给你买好不好”金希澈勾唇,尾音轻挑。


“不好!我不要吃了!”


“真的不要吗 我要去吃喔”


朴正洙还在手里,手心里的小狐狸被他气得涨红了脸,如一滴红墨水在脸上晕开,鲜活又生动。


“你去你去!”声音含着的愠怒的热度,却和软绵绵的猫爪子一样毫无杀伤力,金希澈眸色晦暗不明,突然弯下腰来,配合着朴正洙的高度平视着他,面前的人被突然的动作怔了一怔,回过神后又对他扑着猫爪。

“看什么看!”


“没什么 看小猫偷吃花脸了”金希澈噙着笑,眼底的笑意铺了一层又一层,声线很低,像深沉的夜色。


还没等朴正洙反应过来,嘴角处传来温热的触感,只是下一秒脸颊处又导来实在说不上温柔的力道,朴正洙的脸被金希澈捏得扭曲,要说朴正洙刚刚还很生气,这会已经完全是无语了,耷着眼皮冷眼扫射着么面前这个人面兽心的家伙。

……

类似于这样的事情不知道有多少,总之,他的快乐就是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之上,他不管怎么玩也玩不过金希澈。


想到这,眼泪又蓄了厚厚一层,眼看着就要哭出来。


“朴正洙 不准哭!”金希澈猛然一声嗬


旧债还横在心头,这边他又来拱火,他哭不哭还要经过他同意了?!

“痛死了!”以同样的分贝反弹,朴正洙缩回车内,红着眼睛不再理他。


金希澈挑眉,嚯…这该怎么办才好


“呀朴正洙”纤细白皙的手指轻轻扣了扣窗,“你闪那边去 我来开车”

末了,又轻飘飘地补了一句“我怕你撞出个好歹来 两眼冒星看不清路”

……

……

车内安静得连对方的呼吸都可以清晰听见,朴正洙不说话,额角还隐隐有些作痛,都怪旁边这个坏家伙。


“呀 朴正洙”金希澈透过后视镜瞥了一眼旁边的人,是撞傻了吗,一句话都不说。


“等会给你吃好多好多肉好不好”金希澈逗他

“明天给你买江南店的鸡蛋吐司”金希澈又抛出诱饵

“你知道吧 狎鸥亭新开了一家烤肉店,下次带你去”

……

……

“金希澈”朴正洙脸色沉得厉害

“嗯嗯 你说”听到朴正洙还肯理他,稍稍侧了侧脑袋,语气里隐约端着一股狗腿的讨好

“我是你的狗吗…”

……

……

已经六月,六月总是明亮的。


刚结束上午的行程,金希澈给你表演个一秒下班。

驾驶座上是经纪人姐姐,金希澈突然有些失望,掏出手机,眉眼情绪懒散

“努那 朴正洙呢”


游戏环节被淋湿的头发干得差不多了,此时正任性地蓬松着,就这他还嚷着要秃头了。


“喔 正洙明天去体检 今天断食 我就给他休两天假” 做你经纪人不吃东西干一天简直比去工地搬砖还累,后一句当然没有被说出口。


“内?怎么都不和我说”金希澈腾地直起背板,好歹也是自己经纪人,和他说一声会少块肉吗,金希澈内心吐槽了一万遍朴正洙无情。


“跟你说干嘛 跟我说就行了”姐姐无语,这金希澈是转性了吗,以前可不见得他这么“博爱”。

……

……

这边朴正洙怏怏地窝在沙发里,地毯地花纹被他打理得规规整整,几个抱枕也乖乖地立正稍息。


电视上正放着白钟元老师的小巷餐厅,朴正洙一脸生无可恋地侧着身子眼神空洞。


“叮”的一声,放在胸口的手机连续震动了好几次,谁啊,有事一句话不能说完吗。

他连发信息也和金希澈不合拍。


只是不看还好,一点开来信内容只觉得血压飙升,他金希澈但凡有点人性也不会赶着这会给他发满屏吃的,也是,金希澈本来就不算人,非人哉。

……

修长分明的指节轻轻摩挲着手机缘,通电音刚一响起就被按断,金希澈也不急,一个接一个地继续,朴正洙一个接一个地按断。


一声轻笑不着痕迹地从鼻子里哼出,尾音微微上扬。

“努那 朴正洙明天什么时候体检呐”

“早上吧 没记错的话”

行,早上。

-------------------------

嗯,是早上。


朴正洙起了个大早,眼下一片青,昨天晚上睡得晚,肚子一直唱着空城计,迷迷糊糊大概三点才睡着。


随便收拾了一下便出了门,初夏空气也清新,阳光也通透,朴正洙大口吸了一口难得没有雾霾的空气,一时清醒了不少。

……

“呀 朴正洙!”一声清朗的叫唤划破沉睡的城市上空,像初夏的阳光,他连声音也是明朗的。

朴正洙脚步蓦地定住,抬眸。


对面的街角,金希澈倚着树干站定在那里,一身浅色休闲套装,神态慵懒,阳光沐在他身上,周身镀起一层柔和的碎金般的光晕。

朴正洙微眯着眼看着对面的人,来来往往的行人里,他最耀眼。


心脏突然像被一根无形的线缠住,金希澈一步一步地靠近,那线就一寸一寸地收紧。


“呀 朴正洙 大早上的魂没了?”金希澈走到身边来,朴正洙眯着眼睛,脸上说不出是什么神情。

又注意到眼下的那一团青,不怀好意地哼笑了一声“朴正洙 昨晚干嘛了~”


阳光有些刺眼,已经有了盛夏的热度,微风中有花香的味道,朴正洙还是傻站着。


突然,一只修长分明的大手摸上他的脸,朴正洙瘦归瘦,不过要哪有哪的,这小脸摸上去弹力十足,手感不错。


金希澈拇指和四指分别按在他两边脸蛋上,捏啊捏,又揉啊揉,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玩的弹力变形球,想到这金希澈又毫不手软地加重了手指的力度,朴正洙的脸被捏得严重变形,嘴巴被迫张开,像什么,像小青蛙呱呱,金希澈想。


看着被自己蹂躏的朴正洙,金希澈的心情变得更加美妙了,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笑得嚣张又跋扈。

朴正洙满头黑线,

“呀 金希澈…”

“你很闲吗”

……

脸上的笑一下敛住,漂亮的眼眸凝了凝,阳光穿过树叶跳跃在白皙生动的脸颊上,金希澈一下不知道是气好还是笑好,这个不解风气的家伙,他看着像个吃闲饭的人吗,昨天晚上软磨硬泡才把今天上午的行程推掉,这会在朴正洙眼里倒成了游手好闲的人了


“呀 朴正洙”金希澈语气压得沉

“想挨打吗…”

……

……

医院内。


刺鼻的消毒水味冲的朴正洙鼻酸,金希澈戴着口罩半躺半坐地倚在一边滑动着手机,朴正洙没好气地扫了他一眼,要他有何用,还不如去赚钱还能给自己多买几顿肉,想到这又愤愤地顶了顶手肘。


靠在臂上的人像是被剔了骨头,直了直身子又换了个较为舒服的姿势重新靠了过来。


“呀 金希澈”朴正洙满额黑线

“说”

“…”

“别贴着我”

“朴正洙 你个小没良心的”金希澈放下手机,视线朝旁边掠去

“你才知道我没良心 我良心都被你吃了”


这边金希澈还想要顶嘴,穿着白大衣的护士走了出来,

“请问是朴正洙xi吗 这边可以了 我们进去吧”

转身时略微瞥了一眼旁边的人,只是这眉眼好眼熟,虽然戴着口罩但还是一眼能判别那是一张姣好的脸。


朴正洙站起身来,朝护士浅浅地笑了一下,这小动作被金希澈尽收眼底,好你个朴正洙,对自己张牙舞爪,对别人倒是不吝啬散发“纯良”,金希澈姑且称为纯良。


手被人从身侧抓住,手心有羽毛掠过,又快又轻,朴正洙回头。


只见座位上的人正仰头对他笑,头顶的白炽灯映着,一双眼睛明亮又干净,像寂静流淌的泉水。


朴正洙怔忪了一秒,真就一秒,想不到这货还有这么干净无暇的笑容,这么说的话那金希澈也是“罩骗”,取下口罩的话那贱兮兮的样子他保不准敲爆他狗头。


“干嘛你”朴正洙没好气

“没事 只是想着我们正洙的大肠内壁终于要公之于世了 有些激动”

“有病!”

……

……

这特么纯纯一变态!

……

过了一些时间,体检结束,朴正洙躺在滑轮床上被推着出来,病号服松松垮垮地搭在胸口处,金希澈站起身来,别有深意地盯着床上的人。


“内 请问是病患家属吗”

“?”


家属?不必,他可没这福气消受。


刚想摆头,又听面前的小护士继续道

“朴正洙xi现在正在麻醉中 半小时内您需要一直和他说话以防麻醉过度睡过去喔”


嚯 真是天上掉馅饼 朴正洙 你给我等着

甭管家属不家属的,这大好的机会他可不能错过。


“嗯嗯 是家属 我他大哥”金希澈微微牵着嘴角,只是这脸上的笑容逐渐变态。

……


窗外暖色的光晕洒落而下,伴着空中的微风,轻轻柔柔。

床上的人头发有些凌乱,几绺碎发打在额前,被阳光映照得毛茸茸。


“朴正洙”金希澈半撑着脑袋盯着眼前的人,食指随意地缭绕着他额前的碎发。


“朴正洙  别睡了 我饿了”

面前的人没什么反应,是没听到吗,想了想又提高了一下分贝


“朴正洙”

“xi ge lo…”这下朴正洙有反应了,金希澈眉头微挑,麻醉中也不和自己消停。


“朴正洙 等会想吃什么”金希澈抛出诱饵,开始钓鱼

“嗯…肉”

“谁给你买啊”

“金希澈”

哼 倒是知道自己会给他买吃的


“朴正洙 金希澈帅吗”金希澈换了个手,继续歪着脑袋。

“还行吧” 

“怎么个还行法”

“就要鼻子有鼻子要眼睛有眼睛的”

“……”

行 朴正洙你眼光还蛮高


下一题!

“朴正洙 金希澈对你挺好吧”

“哼”床上的人眉睫轻颤

“哼是什么意思 展开说说”

……

“狗东西(개새끼) ”

……

……

金希澈看着面前因为睡熟而散发着奶气的人,舔了舔嘴唇,心里嗤声

“好你个朴正洙 敢情天天对着我想吃我肉喝我血呢”


继续!

“朴正洙 给你一亿和不做金希澈经纪人 选一个”

“一亿”这次倒是没有半点犹豫


金希澈咂舌,还是个小财迷呢

“那我给你一亿 给你个机会一直伺候我”


“真的?”尾音轻轻扬起,好像真的在确认是不是真的。

“真的。”

……

金希澈微微侧头,眉目不由得挽起,嘴角张扬,长指递过来,在脸颊上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


床边,桌上,手机页面正停留在语音备忘录界面,正在勤勤恳恳地记录着刚刚这一段…


朴正洙 你完了。


朴正洙不知道的是,在他麻醉期间已经被迫签下了“卖身契”…

……

麻醉效果慢慢消退,朴正洙迷糊着睁开眼来,入目的是一张美得过分的脸

“oh!金希澈你要吓死我!”

金希澈只是笑,笑得“浪荡”,朴正洙一下子想到了不好的东西。


“金希澈 你不要这么对我笑 对我不好”


“朴正洙 你真是可爱死了”金希澈笑眯眯地看着朴正洙,语气自带波浪线。


朴正洙头皮一阵发麻,又因为饿了两天,胃里一阵蠕动,眼看着就要yue出来,金希澈赶忙起开身来


“朴正洙 我的脸就这么让你这么犯恶心吗……”

“你也知道 还凑这么近”


金希澈现在心情好,不和他计较,来日方长,朴正洙迟早逃不出自己的五指山,想到这,嘴角的弧度更加深刻,阳光透过玻璃窗,斜着洒进来,被他挡在身后。

……

出了医院来了一家专卖粥点店,刚做完肠镜还是不要太嘚瑟。


七七八八点了一桌子,咸菜粥,虾滑粥,绿豆粥,燕麦粥,皮蛋瘦肉粥…等,金希澈觉得这一辈子吃过的没吃过的都在这桌子上了。朴正洙耷拉着脑袋生无可念地往嘴里送着各种东西混成一锅煮成的浓稠物体。


金希澈坐在对面吃得倒有滋有味的,不是这粥有多美味,主要是朴正洙这蔫不拉几的模样太下饭了。


“多吃点 都饿瘦了”


说起金希澈,那真是个表现型人才,这会就把站着说话不腰疼表现得淋漓尽致,说着说着又要抬手去捏他的脸,被朴正洙嫌弃地打开了。


“滚滚滚 无事献殷勤 非奸即盗”朴正洙抬眸,两条疏浅好看的眉毛都要拧成麻花了。


金希澈也不恼,行,再给你嚣张一天。

……

金希澈睡眠不是很好,五点多就醒来了,醒着也是醒着,便起来随便洗漱了一下戴上口罩出了门。


晨光熹微。


他正琢磨着哪样才能最大值给朴正洙留下心理阴影,琢磨来琢磨去就已经走到了即将受到他“恩宠”的当事人家楼下,是命啊,朴正洙。


修长的腿大步跨进电梯,直奔九楼。

……

……

“朴正洙 ”

“朴正洙”


朴正洙做了个梦,梦到金希澈那个变态懒散地坐在自己床上,目光戏谑又玩味,然后他醒了…然后金希澈就真坐在他床上…

……

“金希澈信不信我告你私闯民宅!”朴正洙抱着被子朝面前的男人吼,因为刚刚睡醒,头顶还竖着几根呆毛。


“随便”男人双手一摆,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不过告我之前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金希澈挑起手机,大手一挥,把昨天的语音记录和刚才的转账记录扔在他身上

……

……

……

真是个好消息,天大的好消息…


“那我给你一亿 给你个几机会伺候我”

“真的?”

“真的”


耳边还飘飘荡荡回响着这狗血的对话,朴正洙只觉得脑子一片发昏…

……

“我把一亿转回给你”朴正洙蔫了


“想得美”呵 他像缺钱的人吗

==

……

“金希澈!我错了…”

前一句是气势汹汹,后一句声音极速变小,像蚊子嗡嗡


“哪里错了”

“哪里都错了ㅠㅠ”


这次声音更小了,偏偏金希澈听清楚了,然后笑了一声,低沉的笑,短短的一声,像是琴弦轻轻地拨了一下,笑意缭绕不散。


“朴正洙~”金希澈俯身靠近,视线和他齐平,唇际气息就要贴上他的,“想摆脱我~ 你做梦!”


朴正洙也蹿火了,就他昨天还以为金希澈终于良心发现,终究是他瞎了眼

“那你给我爽快点 怎么才能撤回”


听到这句,金希澈才缓缓后退了一步,目光一瞬不瞬地落在他身上,“朴正洙 你觉得呢 你觉得你什么东西值两亿”


“不是一亿吗”

“或许你知道有个名词叫做利息”


“金希澈 你真要一条狗路走到底吗”朴正洙细微吐出一口气,声音洋装淡定,抬起头来朝金希澈露出一个超标准微笑。


“朴正洙 我劝你现在最好讨好我而不是继续和我顶嘴”瞧着面前炸毛的小猫,眸底的笑意愈发深刻“想想吧 想好了再来和我谈条件”


“呵 大不了我把我抵给你了,要杀要剐随你便!我下辈子就搭你身上了反正我不亏”


眉角突突跳了两下,他倒是没想到朴正洙跟他耍无赖

“朴正洙 你放心我不会要你的命 至于 嗯~”

说到这的时候一双桃花眼微眯着,目光下移,修长的手指无意识地擦着嘴唇,像什么,像变态。


“你变态!”朴正洙眼睛都瞪圆了,他知道金希澈不要脸,没想到这么不要脸。


“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金希澈不以为然,纤细的手指轻轻一勾,被扔出的手机就到了手里

“别想了 乖乖在我身边  敢打其他馊主意别怪我哪天兽性大发把你吃得骨头都不剩”金希澈恶狠狠地凑近,挑起刚刚捡起来的手机抵在分明的下巴处,轻轻用力迫使朴正洙与他对视。


朴正洙刚想跳起来爆锤他,又被他最后轻飘飘的一句话给唬住了,他真相信金希澈做得出来…识时务者为俊杰,还是不要和他顶嘴了,搞不好等会就把自己吃了…


“ic!!”

……

此时站在胜利之巅的男人摸了摸下巴,一双眼睛赤裸裸地上下扫描着,喉咙不着痕迹地耸动了一下,哪天把他吃掉好呢…

……

……

六月的行程排得紧凑,转眼就是月末,这一个月大家都做得很好,那聚餐是少不了的。


听说圣水洞新开了一家肥肠店,ins上粉丝数不少,于是聚餐就定在了那。


朴正洙来的时候金希澈已经到了,他今天也是穿着简约的T恤长裤,一点也不突出,但是有些人就是这么神奇,他低调安静沉默不语,可你就是无法忽视他。


朴正洙瞥了他一眼,见他旁边还有个空位,但他宁愿蹲着也不愿意坐他边上,又扭头左顾右盼,那边角落还有一个位置!


“朴正洙”男人声音倦倦的,却透着压迫感,

“你给我过来”


然后朴正洙就被按着肩膀坐在了那个备受“恩宠”的座位上。

……

天地良心,金希澈绝对没灌他酒,只是这家伙今天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一小嘴一小嘴地“灌”着自己,是的,一小嘴一小嘴,到最后可能也就只喝了两杯不能再多。


聚餐接近尾声时,朴正洙已经趴在桌上,一片绯红,金希澈坐在对面,隔着桌子仔细地盯着对面的醉鬼。


其他人都已经回家了,朴正洙就住在这附近,所以也没人叫他。


“呀  朴正洙 回家了”话是这么说,但是却不动一下。


“朴正洙 麻溜地给我起来 别指望我扛你”


“哼!”朴正洙腾地一下直起身来,他指望条狗也不会指望金希澈,只是酒意上头,连带着身子都软绵绵的,刚支起的身子又歪歪扭扭地倒下。


“朴正洙 你挺拽”不管是什么时候,麻醉了的时候,这会喝醉了的时候,都要和自己呛。


“走了”金希澈看了眼时间,早已经过了十二点。朴正洙抬起头来,因为喝醉的原因,一双眼睛莹亮莹亮的,流溢着不可忽视的光芒。


“你扛我回去”

“…”


“别给我耍无赖 ”金希澈真是无语,这朴正洙心真大,得亏是自己,要不然什么时候被人吃了都不知道。


“赶紧的”说着就起身长臂一展就要拉扯起面前的人。


朴正洙本来就瘦,被金希澈这么没轻没重地一扯,骨头膈到了桌底板

“金希澈你弄疼我了ㅠㅠ”声音含着哭腔,只是这还好,话音刚落突然哇地一声就哭了

“……??”

这特么什么情况??


朴正洙的哭从来不是细水流长,而是瀑布海啸。

临近几桌的客人也被吸引视线,金希澈老脸都要被丢尽了,顾不上解释一把捞起朴正洙就往外拽,被梏住的人反而像是找到了支点,几乎把全身重量都往金希澈身上压,ic这个肉虫,吃了多少刚刚是,也不见得长肉。


“朴正洙 你给我老实点”金希澈勉强撑着身子,稍稍把朴正洙推了推。


本来已经快止住的哭声倏地再次放大

莫呀……??


只是不等金希澈反应过来又被眼前人接下来的操作惊掉了下巴。


“朴正洙 你疯了!”金希澈真真被眼前这光景唬住了,急忙上前拖住面前的人把他衣服往上扯,他是真的怕朴正洙这个恶狗发起浑来直接给脱光。


“ㅠㅠ 我在还债”朴正洙哭


“还什么债”金希澈皱眉


“ㅠㅠ 金希澈… 那混蛋要我陪他睡觉就跟我一笔勾销”

“……”


金希澈真是哭笑不得,眼底闪过几分无奈

“呀 朴正洙 逗你呢 不让你还 你乖乖待在我身边就好”


金希澈抱着怀里的人,软软的身躯填满他空虚的怀抱,温热的气息轻悄地呼吸在纤长白皙的脖颈上,气息很近,萦绕在鼻尖,耳畔莫名升起一股燥热。


只是怀里的人却不依不饶

“ㅠㅠ 他还要吃了我”


金希澈额角的青筋不可抑制地跳了两跳,唇角若有似无地勾起

“然后呢”

“个臭流氓!天天脑子里想着怎么睡觉”

“……”他怎么就流氓了…


“和他睡觉委屈你了”金希澈关注点清奇

“呃…倒也不是…”


“那你就从了他得了”金希澈钓鱼钓上瘾了

“ㅠㅠ 都说了他会吃了我”


朴正洙还赖在自己身上,纤细的手臂挂在自己脖子处,修长的脖颈和清瘦鲜明的锁骨裸露在空气中,金希澈突然就不想阻止他了,反正又不是他把他脱了的。


不过现在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他不想辣到路人朋友的眼睛,他们没做错什么,不必遭这罪。


朴正洙还在哭,眼眉低垂,长长细细的睫毛落下来,脸颊上是唇息间的细微。

……

“ic看起来没一点肉,这把骨头倒是结实 这么实在”

金希澈低骂,半托半抱终于到了家门口,真是要累死他了。


“朴正洙 到家了 别哭了!天都要给你哭亮了”金希澈放开他,要说刚才他还有想要睡了他的想法,这会是完完全全、彻彻底底一扫而光,太狠了这家伙。


谁知道刚一放开他,双手又开始不老实,眼看着上衣就要被他脱光了,面前的人突然贴了上来,疯了吧!金希澈真是服了他,一言不合就脱光,朴正洙是不是有裸露症?


漂亮的眼眸一点一点暗了下去,呼吸有些紊乱,身上的人挂着自己的脖子,小脸在脖颈处胡乱蹭着,人一旦陷入黑暗各处感官都会变得敏锐,胸口的人每一寸气息都落在最贴近大动脉的地方,金希澈轻抽一口气。


“朴正洙 你最好知道我可不是什么好人”金希澈花了些力气才把身上的橡皮糖扯下来,抬手要去开灯。


只是不开灯还好,一开灯金希澈只觉得浑身血液往上涌,面前的人衣服已经褪到腰间,流露出的雪白晃得人很难移开视线。


灯光突兀地亮起,朴正洙一时清醒了些,也敛住了淌了半天的泪水。


“金希澈…”朴正洙哽着喊,声音软到骨子里。

“嗯”金希澈凝着眼盯着面前的人,各色情绪交错涌动。

“你别要我还钱…ㅠㅠ”

“……”

不要你还钱可以啊,男人心里一动,眉轻挑,眼底的笑意埋得深。


“朴正洙 再哭一个给我看看”

朴正洙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使劲揺了揺脑袋

“哭吧”

……

说哭就哭

……

“朴正洙 别哭了”

金希澈眉头轻皱


“朴正洙 打住”

金希澈眉间笑意减了两分


“朴正洙 再哭就把你吃掉”

他最后一次警告他。


朴正洙 我明明说了再哭就把你吃掉的…

今晚就把你吃掉

现在就把你吃掉

……

朴正洙还在哭,眼前的人忽然倾身,大手把面前的人腰一把揽住,温热的气息贴着他的耳际


“朴正洙  你听好了”

“明天起来你胆敢哭一句小心我把你啃了 骨头都不剩的那种”


声线在寂静的夜里更富有磁性,朴正洙被吹得双腿发软,还不等他反应眼前的人已经倾覆而下


然后朴正洙哭了一晚上

然后朴正洙真把天给哭亮了

……

……

……

彩蛋:

“就那样吧 哪有盛世美颜”就是,顶多算看得过去,就要鼻子有鼻子要眼睛有眼睛的


“吼 我要他签名干嘛”他才不稀罕那张破纸呢,又不能买肉吃


“话说他签名值多少钱  一张十万过分吗”要不他去倒卖赚点外快?

“……”

……

话题主人公倚着身侧厕所门框,透过门缝看到了正在打电话的人,漂亮的眼睛清凌凌的,鼻尖还冒着湿漉漉的水汽,额前的碎发因为湿水粘在脸上,愈发衬得皮肤透白,像只雪白的小狐狸。


舌尖无意识扫过上颚,眼里噙着笑意,漫不经心地从喉咙轻哼出声。


朴正洙是吗,

好的,小狐狸,你挺拽



你完了。

评论(19)

热度(2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